求道的100理由   超生了死篇    仙佛接引

  

仙佛接引   寶光建德天倫單位施麗美壇主提供

 

 

 

  

柯武西前賢(77歲)於99.113成道歸空

他歸空的情形很特殊,印證了我們道場的說法「得道的人歸空時有仙佛來接引」。以下就是他歸空的顯化:

 

從容歸天

    柯前賢每天下午都會騎腳踏車出去運動,113 日那天像往常一樣騎腳踏車出去,卻臨時提前回來,回家就躺下來休息,家人也不以為意,直到妻子叫柯公起來,要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,柯前賢都沒回應,妻子覺得奇怪,上前去叫他,才發現柯公已經歸空了。

    如果人生都不免一死,能夠走得如此從容瀟灑、無痛苦折磨,也算一種福氣,相較於那些受盡病痛折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老人,能夠「無病而亡」躺下去就歸空,是一人間何等難求的幸福啊!如果還有美中不足,就只是沒有和家人道別及交代遺願。

    由於一言未交代,家人辦後事時子女猶豫不決要拜葷食或素食時,柯前賢給他的兒子託夢,要求要拜素食,且將歸空那天的因緣告訴兒子。

 

仙佛接引

    他說:「那天騎腳踏車出去時,仙佛來告訴我說,現在要帶你回去了,我說,再給我十分鐘,等我回去躺好再歸空,不要躺在路邊歸空會嚇到別人。仙佛允許我的要求,給我十分鐘回家…。所以我回到家就趕快躺下,仙佛就來帶我回天了。」

    柯前賢託夢將後事一一交代清楚,交代兒子骨灰要放到台南柳營佛山靈山寶塔,不要放和美柑仔井。問他為什麼一定要放佛山?他說,因為佛山陽氣較旺,仙佛時常下來開班,可時常聽經、聞法、助道…。

    子女一一照著他的遺願處理,辦素席、骨灰安置佛山。 

    柯前賢在民國84年求道後並未正式立愿清口茹素,能夠走得如此從容沒有痛苦,還能蒙仙佛如此眷顧,應是有發心修辦的媳婦施麗美前賢吃素、修道、設佛堂、行功了愿的緣故。

    足見設佛堂能讓玄祖沾光,因此柯前賢歸空前後皆受到仙佛眷顧,有許多顯化及感應事蹟。

    柯前賢的例證讓我們面對生死大事更放心,無所畏懼,因為我們已經是彌勒佛的弟子,當我們要離開人間的時候,彌勒祖師會派仙佛來接引我們,讓我們不緊張、不恐懼,讓我們知道甚至看到我們要前往的地方,瀟灑的放下對身體的執著。

    即使如柯前賢,只有求道,還沒有吃素、修行,只要「得道」就能超生了死,歸空時能有仙佛接引。

 

引用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8SAgG2BERt4hRcZ3oU7FlzXbQg-/article?mid=5688&next=5603&l=f&fid=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道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